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有一天,翻開手機卻找不到一個要打出的電話時,你就會發現那是多么得孤獨,多么的無助,想找一個人說說話時卻發現我們只是獨自一人。 原來,我們表面的堅強只是那一面用來掩飾脆弱的盾牌而已,當我們把自己鎖在自己房間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么的脆弱不堪,然總是說不要做一個陶瓷娃娃。其實本身就是一個易碎的陶瓷娃娃…只是倔強的不去承認罷了。 當我們覺得無助時,想哭時卻總是隱隱約約聽到一個聲音在說“乖,丫頭不哭乖”當回過神來時卻發現眼淚早已奪眶而出,這時才發現這聲音的主人早已離開。 記起某人曾經說過不可以哭。他不在的時候,不管有多大的傷痛都不可以掉眼淚,因為不再,沒有人擦眼淚;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不在,沒有人替他照顧…想著想著卻發現自己早已哭的和孩子一樣。原來,當失去時,我們連照顧好自己都做不到,明明說好不哭,卻總是忍不住落淚。 原來,在失去的那天,所有的快樂、幸福都隨風而去,隨之而來的是憂傷,是心痛。 原來,最后的最后我的歡樂遺失在2011年的夏天,那個有風的日子…

周末去哪兒?這個問題,和“晚飯吃什么”一樣,讓人有點期待又有點焦慮。 逛逛街,遛遛商場,肯定是最常見的答案之一。幾年前,有研究機構分析一個濱海城市市民出行的大數據,得出一個結論,當地市民周末時候最喜歡的休閑方式是逛商場。想來,這種情況也不是某個城市獨有。周末消費的熱情,人們可以在本地商場直觀體驗到。不過,對不怎么愛購物的人群來說,比如我,逛商場就只是個“好歹走出家門”的雞肋選擇了。幸好,商場里現在也常有書店“收留”這樣的客人。 如今,在不少城市的大型商場,書店幾乎成了“標配”。它既可以是逛商場購物的人們中場休息的“加油站”,也可以是去商場觀影、聚餐的人們打發零散時間的等候區,甚至也常成為部分人逛街的目的地。一些書店品牌隨之興起,在一地或多地商場連鎖辦店,和電影院線等一道成為知名的“時尚”門面。 書店與商場結合成為“標配”,其實也是最近幾年才盛行起來的。但立身于人氣旺盛的地帶,卻是它早已享受過的待遇。許多人的少年、青年記憶中都有一座在城市中心地帶、備受關注的書店。所以,如今書店在這些大型商場的出現,看起來好像只是一次“重回”。也只是看起來——其實,“重回”的過程中,已經經歷深刻變化。 實體書店的衰落,一度成為人們為之焦慮的話題。且不去論人們閱讀率變化這樣的大背景,單是網上書城的興起,就對實體書店形成了巨大的沖擊。論成本,實體書店偏向于在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地段開店,多了一筆不小的房租開支;論配送,獲得強大物流加持的網上書城已能做到高效送貨到家;論價格與書目的豐富,因為客源覆蓋面廣,容量超大,網上書城與實體書店相比,更有壓倒性的優勢……許多實體書店因為客流萎縮、收入銳減,先是逐漸搬家,改開在房租便宜的地方,接著又往往因此陷入客流更少的循環,最終關張。 而今實體書店的“重回”與“回暖”,大概并不是因為“回”。因為從前面說的那些角度追究起來,網上書城對實體書店的優勢沖擊,并沒有根本改變。事實上,這種由技術升級帶來的變化,并不會回頭。書店的“暖”,更重要的是因為在往前走,找到了新優勢,逐漸發現更多可以突破的新路。 在商場逛書店的那些讀者,他們的需求、他們的樂趣又是什么呢?能親手觸摸到書的實體,像在圖書館一樣徘徊在一排排書架中間……精美別致的陳設設計,豐富的文創產品,飲與食,歌與影……書店開始變得更像是一種包容的空間,可以有意識地把與閱讀有關、有助于更好展開精神世界的因素聚攏、催化。 有一回在鄭州,我路過一家名叫“我在”的書店,開在當地老電纜廠的舊址改造的空間里。書店的選址與設計有特色,據說成了當地愛好者“打卡”的熱點之一。但令我印象更深的,則是它主要的受眾,是附近一些新興的社區的居民。書店里特意設計許多空間,可以供居民們預約開展活動,辦些自發的沙龍,開個放映會、小型音樂會,甚至組織個小規模的興趣班,大概都不成問題。我無法預言這家書店未來的命運,但卻有一陣遐想,如果自己居住的小區附近有這樣一家書店……這樣的書店,和我少年時所見的書店,已幾乎是兩回事。 今天,我們為什么仍可能選擇去書店度過周末時光?書當然是基礎。就像圖書館越來越受歡迎一樣,隨意翻閱的心理需求始終在,在一部分人群中甚至非常強烈。一個在書目的選取、分類的設置等方面有特色或深度,能夠契合讀者需求的書店,仍然能得到讀者的青睞。但售書大概已不足以讓書店真正立足,這是它曾衰落的波動證明了的。只有單一賣書功能的書店,大概會越來越少。想要立身得從容些的書店,可能不再是人們印象里的“舊模樣”。 它可能會像茶室和咖啡廳。這是實體書店回暖后,人們最常見到的樣式。人們在這樣的書店里,選本書,就著茶香和咖啡香翻翻,度過一段休閑時光。它可能是個客廳,不必你操心裝修,有足夠賞心悅目的布局,也不局促,讓你可以和朋友愜意晤談。它可能是個課堂,有講座可聽,有作者可近……同樣在鄭州,還有另一家以各類作者見面會與講座豐富聞名的書店。我遠在北京,都經常耳聞北京文化界的名家去這家書店舉辦活動的訊息。它們大概就是有些人說的書店越來越不像“書店”,也可能像個小型圖書館,像個開放的文化中心。但無論如何,它們都和圍繞書展開的精神生活有關。所以,不像“書店”的書店,或許正是未來書店的模樣。 不過,話說回來,要記得,這些模樣,都是“書”這顆種子里生長出來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郁郁蔥蔥的草地青翠欲滴,一顆顆像好奇地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奇妙的世界。 這大片大片的草地每到清晨,用沾著露水的嬌羞姿態迎接著日出。微風一吹,高高低低的草地連接著遠處的群山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前后追趕,更像臣民一樣叩拜祈福。過濾的陽光傾瀉而下,絲絲縷縷給這個世界鑲上了金邊。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眼望不到邊界的湖,平靜柔和。粼粼的波光雜亂無章地排列著,推向遠方。清澈的湖底干凈得什么都沒有,沒有魚沒有珊瑚,甚至沒有青苔海草。這浩瀚的湖面就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著另一個世界的一切。 不遠處有一個古老的村落,木棕色房檐錯落有致,灰黑色的瓦片整整整齊齊,讓人一眼想到魚的鱗片。 我叫湫,和奶奶生活在這魚鱗般的房子里已有十七年。 我記得小時候常問奶奶看不到盡頭的湖面那邊有什么。奶奶用講故事的口吻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湖的盡頭是與人間的天空相接,我們看到的湖面景色就是人類天空的樣子”奶奶每次講完都會很滿足地望著遠方,并極力回想著人間的模樣。 我突然就明白與我平行的空間里有一個叫做人間的世界,他們擁有如萬家燈火般的星空,五彩繽紛的彩虹,和海水一樣藍的天空。這些都是我從湖面上看到的。我天生就比別的孩子多幾分悟性,但這悟性在我看來并沒什么太大作用。 我是生活在海底的一位族人,沒有真切地看過天空的樣子。這里的每一位族人和我一樣,只知道我們這里掌管著一切的自然規律:風,雨,火,草,蟲,鳥,包括人類的靈魂。與海上的那個空間世界既互不干擾又密不可分。這樣一直很安穩地過了很多年,從沒有誰試圖打破過這個平衡。按照宗族的規矩,每一個長到16歲的孩子可以自由浮出水面七天,看看與我們平行空間里的一切事物,也看看自然規律的運行變化。畢竟每位后人終將承接祖輩的重任,用稚嫩的肩膀繼續執掌一切,以保天下太平安定。 我十六歲那年,化身為海豚真正去人間游歷一番。透出海面第一次吹到清涼的風,照到沒有過濾的陽光,還看到岸邊很多很多雷同的人點亮蠟燭,為逝者祈愿,也聽到敲鑼打鼓的人們在擂臺上加油助威。他們不認識我,而我卻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類,也是人間。 我驚喜地拍打著魚鰭想把這美妙的一切告訴椿。 轉眼椿16歲了。她也該去那個我去過的地方看看。 我和椿劃船到嫘祖姐姐那里挑了兩匹馬。 在一群正在吃草的馬群里,椿指著一匹白色的駿馬得意地說道“就你啦” 我奔跑著去摸它健壯的大腿,不禁地贊嘆“這馬真帥,比我還高”還沒等我比劃完身高,這“很帥”的馬很不合時宜的拉了一坨在我頭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椿笑得前俯后仰,清澈的笑聲總能輕而易舉地敲打我最柔軟的地方。如果我的各種糗事能讓她一直這么快樂,我愿意一直愚笨下去。 回去的路上,椿在馬背上一邊馳騁,一邊回頭好奇地問我“湫,人類好玩嗎” “好玩啊,去年我差點就不想回來了”椿的問話讓我回想起去年看到的人間,這個樣子應該很像奶奶當年給我回答問題的樣子吧。 “那就不要回來啊”椿帶著戲謔的口氣回答。 “不回來誰送你啊” “誰要你送啊,是你自己跟著要來的”椿秉持一貫不屑的玩笑話。是真心,還是玩笑,我沒有真正花心思去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習慣不考慮這個問題。 椿策馬揚鞭,伴著一聲“駕”,一陣旋風從我身邊刮過,看著椿矯健的身姿,我也加快了速度,往那個成人禮的方向趕去。 椿,比我小一歲。善良單純得讓人心疼。她的爺爺掌管著百草,她奶奶掌管著白鳥,而椿可以自如地控制海棠花的生長。如果我的記憶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奶奶,剩下的全部是椿。從小我和椿一塊兒長大,她住我家樓下。我熟悉她的一舉一動。這種熟悉是來自長年累月的關心,至于這種關心來自什么,我不明白。在我去往人間看到那么多美好時,我就很肯定我不會選擇留下。和椿相比,這些人間絕色頂多算有趣,而并不能讓我放棄沒有椿的生活。如果分辨愛和不愛太復雜,我還是愿意單純地定義為超越一切的“友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蘆竹家具展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新北蘆洲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中壢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店訂製 台南歸仁閱讀區沙發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架訂做 高雄旗山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s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